新浪财经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10 新浪财经

国内银行

  1.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2.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3.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4.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5.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6.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7.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8.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9.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10.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11.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12.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13.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14.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
  15. 农业发展银行
  16. 国家发展银行
  17. 北京银行
  18. 进出口发展银行
  19. 上海银行
  20. 厦门国际银行

国际银行

  1. 东亚银行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创立,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早于1920年,东亚银行已看准国内市场庞大的发展潜力,于上海成立首间分行,多年来从未间断在国内的业务。凭着在国内超过80年的经营经验,东亚银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银行服务,是您成功开拓中国市场的钥匙。
  2. 恒生银行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一九八五年,恒生银行在深圳设立首间代表处,为拓展内地市场建立了首个据点。而厦门代表处亦于一九八六年开设。一九九五年,广州分行的开幕,标志着我们在华南的业务不断扩展。其后,我们购入位于广州天河区中信广场的物业,此乃恒生历年在内地所作之最大物业投资,亦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银行服务。一九九七年香港回归祖国,恒生是首家获批准将上海代表处升格为分行的香港银行。上海分行的开幕,乃配合我们致力扩展内地的网络和服务范畴的目标 。
  3. 新加坡华侨银行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新加坡华侨银行被公认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金融机构之一。银行拥有多达1360亿新币的集团总资产,以及广泛的网络遍及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40家的分行和办事处。华侨银行是率先在中国经营业务的新加坡银行。自1925年在厦门开设分行以来,华侨银行的中国业务迅速发展。我们在成都、上海和天津均成立了分行,在北京和青岛成立了代表处。华侨银行已经成为希望在中国进行投资的企业和个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了配合我们的业务扩张,目前我们正在筹建广州分行,诚邀积极上进、渴望在华侨银行中国大展鸿图的有志之士加盟
  4. 荷兰银行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荷兰银行创始于1824年,总部设于阿姆斯特丹,是全球大型银行之一。荷兰银行透过绵密的全球网路,为企业金融、消费金融、私人金融及资产管理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3,000多个服务据点,资产总额超过9,860亿欧元(截至2006年6月30日),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0万人。荷兰银行在台湾已有30多年历史,在这期间,坚持以顾客服务为专向,积极创新研发各种金融商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
  5. 瑞银集团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瑞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私人银行。无论从集团本身还是从瑞士银行界的传统上来说,瑞银集团不同于花旗和汇丰这样的综合金融超市,管理私人财富才是它的核心业务。通过瑞银之手投资出去的个人和公司资产高达几万亿美元,是全球非政府性质的最大投资机构之一。
  6. 摩根大通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JP Morgan Chase,世界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于2000年9月13日位于纽约的美国大通曼哈顿银行和摩根银行合并而成。在同年12月获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批准。
  7. 星展银行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星展银行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洲区内最具规模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业务遍布15个据点。以资产值计,星展银行是新加坡最大的银行,也是香港一家具规模的银行。星展银行获「AA-」和「Aa1」信用评级,是亚太区内获最高评级的机构之一,并于零售银行、财资市场、资产管理、证券、股票及债券融资市场上表现卓越。在新加坡及香港两大主要市场以外,星展银行亦在中国、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及菲律宾建立据点,为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服务。欲知更多有关星展集团控股及星展银行的资料,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 www.dbs.com。
  8. 德意志银行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德意志银行最早于 1872 年在上海设立首间办事处。如今,德意志银行分别在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分行。向该地区的本土和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旗下各类产品和服务,包括创新的金融业务解决方案。
  9. 法国兴业银行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法国兴业银行是法国主要的银行集团之一,总部设在巴黎,上市企业分别在巴黎、东京、纽约证券市场挂牌。法国兴业银行是世界上最大的银行集团之一,2000年12月31日它在巴黎股票交易所的市值已达300亿欧元。2000年12月的长期债务评级为“Aa3”(穆迪公司),和“AA-”(标准普尔公司)法国兴业银行在全世界拥有500万私人和企业客户,在全世界80个国家拥有500家分支机构,大约有50%的股东和40%的业务来自海外。
  10. 巴克莱银行
    2007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参评银行简介巴克莱银行 英国四大私营银行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银行之一。1896年由巴克莱.贝文.特里顿.兰萨.布尔弗里公司等银行合并成立巴克莱公司股份银行。以后不断兼并其他银行,规模越来越大,1917年改现名。经营广泛的金融业务,包括票据交换、投资、保险、租赁、出口信贷、财产管理等。是伦敦六家票据交换银行之一,1966年在英国首先发行信用卡。拥有巴克莱国际银行、巴克莱金融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国际上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并投资于西班牙、百慕大,比利时等地的大银行,形成庞大的国际银行财团。在国内,与造船、航运、机器制造等产业及报业托拉斯关系密切。总行在伦敦 2007年4月23日与荷兰银行控股公司达成合并协议,从而成为英国第二大银行,市场地位直逼汇丰和花旗集团.业务范围达53个国家,集团客户多达4700万个,旗下员工拥有21.7万人.
  11. 花旗银行
  12. 巴黎银行
  13. 蒙特利尔银行
  14. 汇丰银行
  15. 渣打银行
  16. 西班牙对外银行
  17. 奥地利银行
  18. 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
  19. 厦门国际银行
  20. 苏格兰皇家银行
  21. 东京三菱银行
  22. 日本住友信托银行
  23. 日本瑞穗实业银行
  24. 日联银行
  25. 日本国际协力银行
  26.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
  27. 澳洲联邦银行
  28. 西太平洋银行
  29. 比利时富通银行
  30. 韩国产业银行
  31. 韩国友利银行
  32. 韩国国民银行
  33. 韩国外换银行
  34. 荷兰合作银行
  35. 荷兰商业银行
  36. 加拿大丰业银行
  37. 加拿大皇家银行
  38.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39. 挪威银行
  40. 美国银行
  41. 美国华美银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