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十大营销盛典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1:44 新浪财经

  评选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07年10月17日-2007年11月17日)征集案例及入围

  2007年10月17日,在《南方都市报》刊登“‘2007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案例征集中”的广告和文字报道,在相关合作媒体推出互换广告推荐此次评选,在新浪财经推出案例征集LOGO。

  案例征集通过三个方式:一是读者或网友发电子邮件至dsbjjb2002@vip.163.com或传真至020-87373247推荐案例;二是由广告公司、营销专家、中国财经媒体主编及记者直接推荐;三是在相关合作网络媒体上设立推荐案例专门页码,以及时收集案例。

  同时启动 “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选出20个侯选事件、20个侯选人物;短信投票、网络投票、独立评委意见三种方式对评选结果各产生30%、30%、40%作用,各种投票方式截止2007年11月16日下午4点,共一月时间。

  2007年11月17日,在《南方都市报》刊登“‘2007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入围案例报道,在新浪财经推出入围案例专页。在刊登所有入围名单同时,应刊登相应公告强化评选标准、读者或网友参与评选方式。

  第二阶段(2007年11月18日-2007年11月30日)案例侯选

  2007年11月20日,在《南方都市报》刊登“2007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侯选连续报道”,对侯选营销事件和人物给予“专家点评+策划或执行人回答关键问题+网友点评”,并在新浪财经推出侯选案例专页。在刊登侯选名单同时,应刊登相应公告提示活动已进入关键性的20进10过程中,重新强化评选标准、读者或网友参与评选方式;原有的 “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清零重新开始,选出10个侯选事件、10个侯选人物;短信投票、网络投票、独立评委意见三种方式对评选结果各产生30%、30%、40%作用;投票截止2007年11月30日,共11天。

  除投票方式之外,读者或网友可通过发邮件至dsbjjb2002@vip.163.com或在网络合作媒体该活动专门网页上对自己推崇或置疑的事件进行或点评、或发表评论。

  第三阶段(2007年12月22日)刊登评选结果、举办颁奖典礼

  2007年12月22日,推出大型《2007年度营销观察报告》,出刊内容为十个热门行业(通讯、IT、汽车、家电、食品、日化、零售、金融、医药、房产)营销传媒观察报告和2007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解读,分别用“策划人语+营销解读+专家点评”方式展示入选企业或人物风采;

  2007年12月22日,在深圳举行“2007年度中国十大营销盛典,旨在总结本年度市场一线实践经验,展望未来营销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