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国际投资论坛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8:47 新浪财经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投资研究中心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研究机构, 1995 年成立。理事长是社科院原常务副院长王洛林同志,副理事长是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小涓,秘书长是社科院财贸所所长裴长洪。

  2006、2007 ,是中国资本市场最活跃的两年。同时,2007-2008年也是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备受世界资本市场和全球企业家瞩目的关键年。 即将召开党的“十七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党中央国务院势必进行相关系列宏观经济政策部署。2008年中国投资市场前景如何,一定备受投资界的关注和期待。

  我中心定于2007年11月20-22日在北京大观园酒店隆重召开“2007中国国际投资论坛”开幕式。论坛宗旨为管理层、学术界和投资界精英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建言献策、加强合作平台。会议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和发现杂志社联合承办,本届论坛主题:“投资中国、分享机会”。 会议期间还将开展“投资中国杰出贡献奖”、“中国最具服务力的

证券公司”、“中国最具决策力的基金公司”、“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民营科技型企业”、“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中国企业成长环境十佳中小城市”奖项的评选活动。并收录:上市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行业协会、研究机构战略分析报告,编辑出版《 2007-2008 中国投资市场机构分析与预测报告》,作为论坛成果。

  组委会特别邀请您作为嘉宾出席本届论坛,参与研讨对话和学术经验交流。同时,组委会诚挚的希望贵公司提供市场分析报告入刊《 2007-2008 中国投资市场机构分析与预测报告》(需审核),我们想把论坛办成业界的高水平论坛,期待您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