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巴塞罗那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25 新浪财经

  

图文:巴塞罗那省长

  2007年10月4日至7日,“中欧论坛2007”在欧洲举行。图为巴塞罗那省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与欧洲拥有着一个久远的共同历史,相互往来,在哲学、文化、商业各方面都有着深远的交流和影响。相吸相斥,期间也产生过冲突、失望、侮辱。除了各自的悠久历史和建制,它们都拥有长达数世纪地管理同一块领土的经验,都有着与自然资源相对而言的稠密人口。

  2007年10月4日至7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作为中方组织者,法国梅耶人类进步基金会、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等单位作为欧方组织者共同主办的“中欧论坛2007”在欧洲举行。图为巴塞罗那省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