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EO年会的招商工作严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3:51 新浪财经

  由《经理人》杂志社暨经理人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07中国CEO年会的票务销售,我社严格按照有关代理协议及授权委托书等正式文件,要求各代理机构在约定的业务范围内,以中国CEO年会协作单位名义代理销售参会门票,无其他业务的授权。

  近日发现,个别不法票务代理机构冒充我社或央视《对话》节目,打着中国CEO年会的旗号对外进行有关招商合作的邀请和宣传。为此我社严正声明:

  任何非我社项目组人员对外从事有关CEO年会的招商工作均不在授权范畴之内,所从事的任何招商合作邀请及洽谈均属无效。为此,我司提请广大商户注意,请谨慎选择查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声明

  经理人杂志社

  中国CEO年会项目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