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国反补贴应对工作会议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45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商务部日前在杭州召开全国反补贴应对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反补贴调查形势,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我国在反补贴应对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研究和部署了如何进一步做好反补贴应对工作。

  会议要求,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补贴应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科学发展观和转变外贸增长方式的要求,抓紧完善反补贴应对机制,下大力气抓好学习和人才培养工作;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全面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反补贴应对工作。

  据

商务部统计,自2004年4月至2007年9月底,我国出口产品共遭遇国外
反倾销
反补贴合并调查10起,反倾销反补贴再调查4起,我国遭受反补贴数量之多、频率之快、涉及产品范围之广、影响之深,在全球贸易救济史上是罕见的。

  步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