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8日吕传明刘纪鹏聊《当代经理人》成长中国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37 新浪财经

  《当代经理人》是中国惟一定位于“关注CEO与企业成长”的经营管理杂志。

  成长中国高峰年会由当代经理人杂志于1998年创办,并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主办。今年11月24日即将迎来十周年生日庆典,已成为目前本土企业领导人在每年秋季讨论企业成长的顶级盛会和品牌论坛,近百家媒体与会报道,“政界精英、商界领袖、学术名流”纵论企业成长。

  10月18日上午10:30—11:45,当代经理人杂志社董事长吕传明、著名经济学家刘纪鹏将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本届年会主题、解析中国成长百强排名的标准和特色,为您开启这场商业盛会的序幕,敬请关注。

    >>提问  >>由此进入直播窗口,届时将在此观看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18日吕传明刘纪鹏聊《当代经理人》成长中国年会

  吕传明,青年新锐经济学者,传媒经理人,2006年中国媒体十大创新人物。2000年创办《当代经理人>杂志,并策划发起了创业中国和成长中国两大品牌论坛,推出了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国成长百强年度排名,现为北京动讯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当代经理人杂志出版发行人。

18日吕传明刘纪鹏聊《当代经理人》成长中国年会

  刘纪鹏,著名股份制和公司问题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博导;全国人大《证券法》修改小组专家组成员,全国人大《国有资产法》和《期货交易法》起草组成员,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高级顾问,兼任财政部财科所研究生导师;擅长大公司股份制、集团化和国际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近十年主持了国家电力公司、海尔集团、海航集团等近200 家各类企业的股改、上市及管理咨询方案设计,被媒体称为“企业股改第一人”。

王辉耀

  王辉耀,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商会会长,2005委员会理事长,全国青联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华商会副会长,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特邀研究员,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政协顾问,多家国内外商学院客座教授,现还担任美欧亚国际商务咨询公司董事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