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志愿者与当地优秀教师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08 新浪财经

  

图文:志愿者与当地优秀教师交流

  9月24日,南海北岸程村平安团结希望小学,中国平安.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首站活动正式开启。图为志愿者与当地优秀教师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24日,南海北岸程村平安团结希望小学,中国平安.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首站活动正式开启。上午10点30分至11点,在小学教学楼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主办方21世纪经济报道报系的广告部曹莲英副总监、中国平安林轼先生出席仪式并做致辞,四名志愿者和学校领导、全体师生、21报系相关工作人员及中国平安阳江分公司20余名职员共同参与了该次仪式。图为志愿者与当地优秀教师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