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CEO年会进展喜人 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5:59 新浪财经

  据中国CEO年会组委会日前透露,2007中国CEO年会各项工作进展迅猛,社会各界参与度高涨,无论是四个主论坛还是几个分论坛的进度都超过了组委会的预期。

  这个国际顶级水准和巨星联袂的中国CEO年会,由中国主流财经媒体《经理人》杂志主办,并于11月3日和4日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届时将有300多位来自国内外各主要行业中领先企业的CEO与会。

  据2007中国CEO年会组委会最新消息,该年会邀请的三位顶级商业思想大师主讲嘉宾已落定。他们分别是蓝海战略的开创者W•钱•金、“定位之父”与营销大师杰克•特劳特和全球华人企业战略研究先锋、美籍专家陈明哲。据悉,在年会开幕式后,W•钱•金、杰克•特劳特和陈明哲三位大师将同台亮相,并在随后的主题论坛上和与会的国内顶级企业家和CEO就商业模式、全球化、企业人才等热点话题进行直接对谈。

  主办方透露,该年会已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国内著名企业和跨国公司正在纷纷洽谈各种合作事宜。

  据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国有大企业监督委员会主席季晓南、国民经济研究所长樊纲以及杭州、郑州、济南、沈阳、哈尔滨、大连、青岛、宁波、无锡、南通、珠海等国资委有关领导将与会。伦敦投资局等国外权威机构也将积极支持和参与。

  国内著名企业家和CEO群体也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阿里巴巴CEO卫哲、盛大网络CEO唐骏、红星家具总裁车建新、奥克斯集团总裁郑坚江、银泰百货董事长沈国军、农夫山泉股份公司总裁钟睒睒、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董事长张钢、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苏泊尔集团董事长苏增福、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等都将积极与会。

  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以及哈佛大学商学院 、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经理人商学院等国内顶级学者和院校也将与会和大力支持。同时,中国CEO年会还获得毕博管理咨询、中华英才网、易观国际 、纵横合力等企业的特别支持。

  另外,中国CEO年会还引起各类媒体广泛关注。已有多家国内知名电视台要求对三位主讲大师和与会嘉宾进行现场采访;主要网络、平面媒体也纷纷要求参与现场报道。

  主办方《经理人》杂志社社长于绍文接受采访时一语破的:“这是缘于一种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因为中国CEO群体亟待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高端互动交流平台,而现在时机已成熟。”

  中国CEO年会值得各界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