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意投资榜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01 新浪财经

  1、候选单位入围阶段(2007年9月1日-2007年10月15日)

  主办单位向全社会征集"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机构","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新媒体","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基地","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地产","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新城(区)""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项目"。候选名单。提名工作采取组织推荐、社会征选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产生渠道有四种:一是由政府社区、地产行业协会、专业研究机构、媒体向组委会推荐参评名单;二是组委会经与各方协商,并征求当事者单位意见,征选参评名单;三是自荐或他人推荐,并征求自荐单位或推荐人、被推荐单位意见,产生参评名单;四是组委会办公室根据需要,可以商请行业协会、社团、专业研究机构、媒体、专家推荐候选。组委会办公室对所有的推报材料进行审核,推报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不具备参评资格。

  2、入围单位评价阶段(2007年10月16日-2007年10月30日)

  评审团根据报名创意机构、创意新媒体、创意基地、创意地产、创意新城(区)等单位所提供资料,对其进行初步审核,之后召开评委会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候选名单打分;通过媒体将上榜名单向社会公示,进行网友投票。

  3、专家团评审阶段(2007年11月1-2007年11月7日)

  组委会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会上由入围单位向专家团陈述,评审会当场评审与合议后,进行分数统计,由公证处公证,前10名荣膺十佳称号。

  4、公布投票结果、颁奖(2007年11月9日)

  获奖名单将于2007年11月9举办的"2007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国际论坛"上公布,获奖机构、媒体、基地和地产、创意新城(区)、项目单位获颁荣誉证书和奖杯。

  5、辅助宣传及后续推广(2007年11月中旬-2007年底)

  合作媒体将通过平面和网络等途径对此次评选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和后续宣传,主办方还将通过会刊、专刊或图书等方式开展辅助宣传和后续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