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生态文化旅游网络市场推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9:22 新浪财经

  

西南生态文化旅游网络市场推广项目

西南生态文化旅游网络市场推广项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西南生态文化旅游网络市场推广项目

  实施机构:云南省生物多样性和传统知识研究会

  项目在滇西北和川西北少数民族地区推广以社区为中心的可持续生态文化旅游,对生态环境、社区文化和传统知识加以保护,提高当地社区自我发展和自我改善生计的能力。通过召开西南社区生态旅游交流会,推动网络形式的交流协作和市场推广;与村民合作开展社区环境教育和生态旅游展示,促进村民和游客对环境和生态旅游的了解;邀请专家对项目点进行调研并提出规划建议;为村民提供向导培训和其他宣传;制作网站,开展各方交流合作。项目注重社区自身利益和能力建设。

  通过项目实施,协助缓解了旅游市场无节制开发对少数民族地区生态环境、文化传统和可持续性发展造成的负面影响,将西南地区开展社区生态文化旅游的社区联系起来,通过规范化的操作和专业化设计,建立了一个以市场开发和推广为主导的生态文化旅游的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