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银行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8:45 新浪财经

  世界银行是联合国系统的发展金融机构,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同为世界三大经济组织。

  世界银行通过项目贷款、政策咨询、技术援助、知识分享等服务,帮助发展中国家发展经济,创造就业,保护环境,减少贫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中国是世界银行的创始成员国之一,1980年5月恢复在世界银行的合法席位,1981年开始向世行贷款,截至目前累计贷款420多亿美元,用于280多个经济社会发展项目。

  世行贷款项目遍布中国绝大多数省市自治区,重点集中在

能源交通、城市发展、农村发展、人类发展等领域。

  世界银行中国网站:www.worldbank.org.cn

  中国发展市场网站:www.developmentmarketplace.org.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