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度“管理中国”总评选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5:40 新浪财经

  评选奖项:◎2007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 ◎2007年度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

  ◎2007年度最佳领导力奖

  评选对象:在华注册企业,以及主业在华企业(详见后文资料)。

  评选理念:管理就是竞争力!

  评选宗旨:为中国企业树立管理创新榜样,提升中国企业的管理境界与能力。

  评选创办、主办:《中外管理》杂志

  评选学术支持: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外名家”系列讲座。

  评选传播:《中外管理》杂志及网站、新浪网、和讯网、慧聪网、分众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阳光卫视、莲花卫视、全国各卫星电视台,等各知名主流媒体。

  关于本评选

  2007年度“管理中国”总评选活动,已于2007年7月正式启动!

  “管理中国”总评选,是由国内在官产学三界均有公信力与影响力的企业管理专业媒体《中外管理》杂志,自2005年发起创办的年度中国企业管理贡献评选。

  迄今已是第三届。

  现在社会上各种评选大量充斥,良莠不齐,水平各异,但不可否认,大量的评选虚夸浮躁,并不能真正有益地对中国企业有所帮助。那么,如何才能切实对我们广大企业有所助益呢?

  我们发现,如今有识之士已经达成共识:中国本土企业走向国际的最大差距,就是管理!而外企在本土化中的最大挑战,也是管理!管理决定人才,管理决定技术,管理决定效益,管理决定竞争力!

  而管理竞争力的根本,就在于在不断学习与借鉴中不断创新!

  因此,管理创新,是《中外管理》创办“管理中国”评选的核心内容。同时,我们期望用这样的评选,将来自海内外先进的管理、前瞻的管理、卓有成效的管理,想发光的金子一样,精彩呈现在广大企业面前,同时作为提升中国企业整体管理竞争力的一座灯塔,引导广大企业的下一步方向。

  而《中外管理》杂志,作为最早开展官产学联手办刊物、扶企业、最早主张理念决定命运的专业性管理媒体,在这样的使命与责任面前,无疑是责无旁贷的!

  为此,我们从2005年开始联手国内顶尖管理商学院的院长与知名管理学家、企业资深观察家,以及社会上对于企业管理有独到造诣的饱学之士,摒弃浮躁,摒弃虚夸,一切求实,一起对中国企业在管理创新上的每一个亮点、每一点突破,进行评审,进行总结,进行推荐。

  两年来,我们的评选已经得到了广大企业界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评选美誉度,更重要的是初步实现了向社会推荐优秀企业管理经验的初衷。

  进而随后,除了对企业对于管理创新进行评估与表彰外,基于对企业高层管理者这一管理实践中最稀缺的资源,及其对企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尊重与表彰,我们从第二年起,又增设了“最佳

领导力奖”。

  两年来,我们每年11月结合“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开幕式的评选揭晓,每每盛况空前!在钓鱼台国宾馆的映衬下,商界精英逐一走上前台,向广大企业口传心授自己的管理心得,每每成为当年令人难忘的一刻,并徐徐启发广大企业良久……

  2007年第三届“管理中国”总评选 欢迎您!

  2007年,第三届的“管理中国”总评选,再度紧锣密鼓地开始前期运作。欢迎在管理创新领域取得了不菲成就的广大中国企业,前来报名参选!

  本届评选结果,将于11月3日的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大宴会厅隆重揭晓!届时,闪耀在聚光灯下、走上台前的,将是中国企业管理实践中更耀眼的光彩,更务实的价值!

  是金子,就在这里发光!照亮中国企业前行的方向!

  “管理中国”总评选组委会秘书处联络方式:

  地址:北京玉渊潭南路17号中兴家园310室

  邮编:100036

  电话:8610-88232780(马小姐)

  参评:8601-88615276 13701271033(张小姐)

  传真:8610-88613267

  E-mail:zwgl@zwgl.com.cn  zx@zwgl.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