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北京国际文博会新传媒展活动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8:49  新浪财经

  活动内容

  1、展览展示:汇集国内外优秀的新传媒行业机构、媒体创新、传媒创意产业基地(园区)、新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传媒策划执行机构、传媒创意教育机构等展区,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充分展现传媒产业的创新与创意成果和产品,成为了解国内外新传媒产业创新产品与信息的最佳展示平台。

  2、文艺表演:参展企业免费参加文博会组织的汇集内地,港澳台和国外著名演艺人员,包括开幕式演出和优秀节目系列演出,奉献优秀的文化演艺“盛宴”。

  3、创意活动:从媒体创新,创意未来多角度进行展播、评选中国传媒创意奖,举办中国新媒体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展投资合作与交流,从而促进传媒创新与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参展公司可免费获得以下回报:

  1.《展览会会刊》免费登录;

  2.邀请参加开幕式等有关活动;

  3.作为贵宾参加新媒体投资合作洽谈会;

  4.推荐参评中国传媒创意大奖;

  5.协助业务联络;

  6.定期展馆清洁;

  7.展台搭建及拆撤(仅适用标准装修展台);

  8.免费提供预先注册参展商的胸卡;

  9.24小时展场保卫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