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营销2007“年度标志人物”候选人:李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39 新浪财经

候选人姓名

李川(或马鉴康)

服务企业

福建省副省长(或经贸委副主任)

营销项目名称

马鉴康:

福建营销联盟重新定义区域营销

项目类型

 

入选理由

营销过去是单个企业生产管理的问题,但在区域经济一体化和全球经济一体化日趋加剧的今天,已不再单单是企业的问题,战略营销与政府营销成为了一个新的课题。
为抵御国际贸易摩擦,开拓国内市场,在福建省副省长李川的倡导和省经贸委副主任马鉴康的主导下,九个设区市建立福建营销联盟,形成合力,共同开拓福建省工业品市场,提高闽货的市场占有率。它呼吁在各级政府和行业中介机构的领导组织下,将省内的企业联合起来,抱团出海,共同面对全国大市场和全球大市场
这有利于降低企业的营销费用,提高企业的销售收入。这是一种“城市营销”的新理念,是东部发达经济区大举开拓国内市场的信号。更重要的是,它牵涉到政府职能的调整、行业中介组织的发育以及政府、行业中介组织、企业营销观念的转变。它的成立在中国营销是一个破冰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