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营销2007“年度标志人物”候选人:黄德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37 新浪财经

候选人姓名

黄德荫

服务企业

安利

营销项目名称

创新直销

项目类型

 

入选理由

 1998年,安利在中国刚刚营业三年的时候,就遭遇了中国政府对于传销和直销的禁令。当年7月,安利在中国的“店铺加雇佣销售代表”的转型模式得到政府许可,得以绝处逢生。中国市场一跃成为安利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安利(中国)改变了直销企业不做或极少做广告的惯例,请奥运冠军、影视明星代言,广告投入已占销售额的1.5%。直销的传统形式是不设店铺,2005年安利就有遍布全国各地的150多家店铺。
 现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及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的黄德荫一直积极致力于促进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商务合作,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