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瑞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30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瑞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公司简介

  斯沃琪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钟表制造商和分销商,其在2006的营业额超过50亿瑞朗。斯沃琪集团在瑞士拥有近157家工厂,18个世界著名品牌如:Swatch(斯沃琪),Omega (欧米茄),Blancpain (宝铂),Breguet (宝矶),Rado (雷达), Longines(浪琴),Tissot(天梭)等,并在雅典,多伦多,北京, 伦敦和一些其他的城市,被指定为奥运会官方计时。

  瑞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是The Swatch Group (Hong Kong) Ltd斯沃琪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国内设立的独资企业,负责从事斯沃琪集团品牌的手表的进口和分拨。The Swatch Group (Hong Kong) Ltd是瑞士The Swatch Group Ltd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The Swatch Group Ltd是一家世界著名的钟表生产企业,总部位于瑞士。

  陈素贞出生地 台北台湾,台湾淡江大学工商管理学系学士。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