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22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CABBEEN艺术总监卡宾先生杨紫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一、设计师简介

  CABBEEN艺术总监卡宾先生杨紫明,生于1971年,现任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董事长。

  2004年荣获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同年在中法文化年“时尚中国皮尔卡丹风华盛典”荣获最具潜质时尚服装设计师奖;

  2005年通过法国FTV向全球直播大型时装发布会;

  2006年主持设计“2007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时尚重组”发布项目;

  2007年在纽约时装周举办CABBEEN专场发布会。

  二、公司简介

  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的母体是香港卡宾时装贸易公司,1989年由中国十佳设计师卡宾先生创建。

  卡宾服饰是一家集研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男装企业。目前在册员工共2000多人,拥有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200多人,并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石狮、武汉、温州、成都、南京建立了十家分公司、办事处。

  三、CABBEEN品牌简介

  CABBEEN是专为激情个性的生活态度所设计的男装。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突出男装个性需求,将突破与传统融合一起,非常规的设计思维,夸张的细节和精致的工艺结合,阳刚的气质和儒雅的风度并存,则是CABBEEN个性设计追求的精髓所在。

  从1997年进入内地市场至今,CABBEEN的专卖店已经遍及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国内时尚城市,达到300余家;

  2002年开始,CABBEEN在东南亚地区开设多家专卖店;

  2006年在纽约开设第一家专卖店;

  2007年2月,CABBEEN在国际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举办专场发布会,成为第一个登上纽约国际时装舞台的中国设计师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