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泰山体育产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10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泰山体育产业集团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卞志良个人简介

  卞志良,男,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是山东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银川大学的客座教授,现任山东省政协常委、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

  卞志良是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是中国体育产业的领军人,是全国民营企业十大新闻人物之一。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简介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始于1978年8月的泰山体育器材厂,2005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成为唯一一家民营体育产业集团,现辖六个子公司和五个分公司,拥有员工2300余人,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年产值近20亿元。在2005年十月《经济日报》公布的由国家统计局排名的全国前十名体育器材生产企业中,泰山集团名列第一。

  “泰山”品牌价值达118亿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柔道、跆拳道、摔跤、

拳击、田径器材供应商,一举打破西方国家垄断奥运器材大宗采购100多年的
神话
,在百年奥运史上是空前的;泰山体育器材是几百位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的摇篮,并有幸成为中非友好的见证者之一,被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高度赞誉“为人类的健康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2006年,泰山集团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

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称号,成为体育行业三冠王;是人造草坪、体操、柔道、跆拳道、摔跤、拳击、田径、新型武术场地等多项体育用品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

  2007年泰山牌人造草坪成为中国首家通过国际足联FIFA认证的专业草坪,泰山集团是国际体操联合会合作伙伴,2008年北京奥运会6大项器材供应商,奥运会供应商的签订和奥运会比赛标准的示范作用,将使泰山集团迎来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商的订单高潮,传扬奥运精神,传播中国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