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聊天预告:王辉耀邓锋聊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2:38 新浪财经

  今年是中国加入WTO后全面开放的元年,也是中国与世界其他经济体进行全面竞争的开端。中国属于世界,海归来自全球。作为有着海外背景和本土经验的优秀群体,“海归一派”是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有能力也有责任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承担自己的使命。

  9月27日下午16:05—16:55分,新浪财经特邀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北极光创投创始合伙人邓锋做客聊天,与你畅谈出国留学与回国创业的新锐话题,拉开欧美同学会2007北京论坛的大幕。

  >>进入提问列表,提出您的问题,现场专家将进行解答。

  >>进入直播窗口,届时将由此观看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王辉耀

王辉耀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商会会长,2005委员会理事长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商会会长,2005委员会理事长,全国青联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华商会副会长,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特邀研究员,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政协顾问,多家国内外商学院客座教授,现还担任美欧亚国际商务咨询公司董事长。

邓锋

邓锋:北极光创投创始合伙人

  邓锋于2005年合作创立了专注中国的北极光风险创投公司,他在计算机、通讯和数据网络产业有超过十五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1997年邓锋合作创立了NetScreen技术公司,并担任过公司工程副总裁,首席策略师和董事会成员。NetScreen于2001年在Nasdaq上市,后于2004年被Juniper网络以40亿美元收购。2004年至2005年,邓锋担任Juniper主管公司战略的副总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