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创意中国盛典”活动合作伙伴征集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58 新浪财经

  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名人堂》栏目联合主办,创意中国盛典组委会承办的2007第二届“创意中国盛典”公众评选及电视颁奖活动正式启动。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更好的推动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展现创意产业在本年度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创意中国盛典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意中国盛典”活动合作伙伴。

  无论是设计高手、出色的演出团体,还是经验丰富的舞台美工,只要是富有创意的工作团队,并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服务能力及优秀的合作意识,都欢迎加入我们的活动组,发扬先锋创意精神,发挥新锐创意才智,共同打造此次活动。合作伙伴征集意向如下:

  一、设计合作伙伴;

  二、演出团体合作伙伴;

  三、场地合作伙伴;

  四、晚宴合作伙伴;

  五、舞台搭建合作伙伴;

  六、印刷合作伙伴;

  七、鲜花合作伙伴;

  八、礼品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组委会电话: 010-64096482、51283828

  组委会传真: 010-64096178

  联系人: 王小姐、于 小姐、乔小姐

  电子信箱:yuyang@b-doing.com;qiaojing@b-doing.com;wangli@b-doing.com

  创意中国盛典组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和决定的权利。

  特此公告。

  创意中国盛典组委会

  2007年9月1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