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领导关注百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21:10 新浪财经

  总书记视察首届百强冠军

     内蒙古蒙牛集团,这颗近年来中国民营企业界成长最快的耀眼明星,最初是被“中国成长百强榜”推到聚光灯下的。胡锦涛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第四版看到有关中国成长百强及冠军蒙牛集团的报道后,在2003年1月份到内蒙古视察工作时,专门指定去蒙牛参观,对其高速成长带动农牧民致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不久之后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再一次表扬了蒙牛。

  温总理接见第四届百强冠军

  顶呱呱彩棉夺得2005年第四届成长百强冠军后的第四天,董事长顼同保便受到温家宝总理的接见,并被推荐为企业家代表随同温总理出访欧洲。

  该企业对环保与“三农”问题的贡献得到了总理的称赞。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份榜单?

  它具有着怎样的推动力量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