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邓淑明:创新是企业的一种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13: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7年9月22日-23日,第二届彼得·德鲁克高层管理论坛在北京鑫海锦江大酒店二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以下为ESRI中国(香港)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邓淑明演讲。

  邓淑明:大家早上好,我上次是唯一一个从香港来的,现在请允许我代表所有香港来的朋友向大家问好!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北京,上一次我本来要赶过来的时候,但是实在赶不过来,但是我听说去年也是做得很不够的,这次主办机构请我过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这个体会里面我提到了有关目标,首先我觉得定义一个目标是很重要的。我们有很多的理想,不一定做的事情都是跟金钱有关的,比如说我们在创新的时候,创新了很多的技术,可能让很多很多人,比如在一些游戏里面,学到了一些恐怖主义什么的,后来是信息不安全,最后赚了很多的钱,结果到最后是不最不好的,整个世界也不安全,对你的公司也是不好的,所以创新的时候我们有目标,目标不一定跟金钱有关的,要跟我们企业的责任有关的。

  还有跟勤奋有关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勤奋,我办公司已经超过13年了,在这13年之间从来没有一客户离开,关键是你的他的承诺,不仅是对客户的承诺,还有对我们的伙伴,还有对我们的同事的承诺,比如你答应他们,给他们任何的事,一定要做得到。可能有一些事情有困难的,你要坦白跟他们说,让他们了解,以后慢慢地一定要做好。

  还有毅力也是很重要的,在我们行业里面,其实很多时候都会有失败的例子,但是如果很容易从失败里面跳出来是不好的,我有一句话就是“永远要对自己有信心”,有时候失败是不要紧的,从失败里面学到经验,一步一步做好我们的承诺。这是我们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