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胜机构合伙人简首席分析师江赛春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7:58 新浪财经

  

德胜机构合伙人简首席分析师江赛春致辞

  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于2007年9月21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上为德胜机构合伙人简首席分析师、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活动评委、本次活动数据提供者江赛春现场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于2007年9月21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颁奖典礼,德胜机构合伙人简首席分析师、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活动评委、本次活动数据提供者江赛春先生致辞实录。

  江赛春:我们要设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这么一个奖项,也是因为在广大投资者里,大家长期对基金业绩的关注,实际大于对基金公司、对基金本身的关注。对基金投资者的长远利益说,一个公司是不是能够恪守诚信原则,以投资者利益为先,这实际是对投资长远利益的最大保证。出于这个目的的考虑,理财周报和德胜经济研究中心我们一起发起了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活动,我们非常希望这个活动不仅是为居民投资提供了一个新的基金视觉,同时为居民认识这些值得大家尊敬、信任的公司提供了一个最佳的渠道。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