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理财周报主编夏日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7:55 新浪财经

  

理财周报主编夏日先生致辞

  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于2007年9月21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上为理财周报主编夏日先生现场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于2007年9月21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颁奖典礼,理财周报主编夏日先生致辞实录。

  夏 日:尊敬的各位来宾,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委会向所有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基金公司、金融机构、专家学者及媒体学者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理财周报于7月23号正式创刊,由南方报业集团主办的新媒体,专业针对中产家庭个人理财,是中国首份家庭理财报纸。作为一个新兴的媒体品类,一出身理财周报就风华正茂。我们用了最短的时间,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创造了中国新办媒体的奇迹,我们已经成为2007年度媒体最大的黑马。针对中产家庭读者,理财周报的市场表现、事实分析,从货币市场到商品市场,从采访报道到舆论导向,我们始终围绕中产家庭专业理财的办报理念,你为财富持有而奋斗,我们为你而奋斗。我们举办本次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活动,是以加快金融行业规范为初衷。大家知道,中国目前有3000万数量的中产家庭,约有并掌握了超过10万亿人民币资金,这些资金证急速流向资金投向市场,眼下的基金业是受5000万群众追捧的行业。但太多的金民还处在初步认识的阶段。我们有责任引领公众发出独立、正确的声音,基金公司现在在一定范围内曾遭遇社会信任危机,作为媒体,我们牢记永远要身处另外一个角度,永远不能丢掉自己的责任,把真正诚信经营、在规范的操作下为居民帐户增值的基金公司摆在明处,让他们成为基金公司的榜样。我向具备持续盈利能力的基金公司老总、经理们表示深深的尊敬。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