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资深讲师那国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0:37 新浪财经

  

图文: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资深讲师那国毅

  新浪财经讯 2007年9月22日-23日,第二届彼得·德鲁克高层管理论坛在北京鑫海锦江大酒店二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图为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资深讲师那国毅宣布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同贺单位名单(新浪财经 陈健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9月22日-23日,第二届彼得·德鲁克高层管理论坛在北京鑫海锦江大酒店二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论坛有幸邀请到美国克莱蒙特大学德鲁克管理研究生院院长艾拉·A·杰克逊 (Ira A. Jackson)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图为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资深讲师那国毅宣布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同贺单位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