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北财经大学李龙飞同学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0:07 新浪财经

  2007年9月21日,由《中国经营报》报社组办的“爱助梦想启航”2007·扬帆工程启动仪式暨中国大学生至爱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东北财经大学李龙飞同学致辞。

  李龙飞: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学们,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在这个特殊的夜晚与大家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次2007扬帆工程启动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国贫困大学生向关爱贫困大学生就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谢意,在此感谢扬帆工程组委会让我参加这次活动。贫困大学生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贫困大学生缺乏就业基础和社会人买,更需要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帮助贫困大学生就业,与他人一样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这不仅关系到个人的未来,关系到家庭的命运,甚至关乎整个国家的未来,我对此深有体会,我也出身贫寒,自初中毕业就经历着与同龄人不一样的选择,白天学习,夜间学习,大学期间先后做过市场部经理,策划副总监,直至副总经理。去年10月我创立自己的公司,并促进更多的大学生走向成功就业之路,特别是贫困大学生。也因此我个人被评为2006年度辽宁省教育人物。几年的历练让我学到了人生的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对待生活乐观、自信,积极改变生活,在人生的道路上,可能会有失败,但不会有失望,我物权选择我的生存环境,但有全在这个环境中生存的价值,并影响和改变着它。

  有人说渴的时候有水的地方就是天堂,严寒中火光山东旁就是天堂,对于贫困大学生天堂就是那社会竞争公平的舞台,就是那同样的起跑线,用我们的真诚去感染,用我们的语言去感化,用我们的行动去感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扬起生命的自由之帆。

  最后我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