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众心目中年度最佳CEO奖获得者王振滔获奖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39 新浪财经

  2007年9月20日18:45——20:00,2007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以下是年度公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CEO奖获得者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滔的获奖实录。

  袁鸣:下面有请周先生来颁发公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CEO。

  周成振:公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CEO得主是奥康集团有限公司的王振涛先生。

  袁鸣:下面来看一下王先生的获奖理由。恭喜王振涛先生获奖。

  曹启泰:恭喜你成为公众心目中的最佳CEO,大家掌声鼓励,有请发表得奖感言。

  王振涛:大家好,非常感谢评委,也感谢在座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我的团队,其实我是代表我的团队来领奖的,让我们可以不断的创造财富来回报社会。在这个时候,我还要特别的感谢我的爱人,因为她和我一起来帮助社会上的一些人,去年我们是帮助450名大学生,我们决定将在五年之内帮助1万大学生。所以我今天在这里也要非常感谢她。

  曹启泰:也有请王先生的太太站起来接受我们大家的掌声。

  刚刚我们揭晓了五个单项奖,由这五个单项奖融合在一起的会有一个大奖。下面我们将揭晓皇家礼炮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获得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