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年度创新人物奖冯军的获奖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32 新浪财经

  2007年9月20日18:45——20:00,2007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以下是年度创新人物奖获得者北京华旗资讯(爱国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冯军的获奖实录。

  爱国宾:获得年度创新人物奖的嘉宾是冯军先生。

  袁鸣:我们来看看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冯军先生的获奖理由。掌声恭喜冯军先生上台领奖。

  曹启泰:恭喜获奖。2007创新人物奖,获奖人冯军先生。谢谢。请为我们发表得奖感言。

  冯军:可以得到这个奖项,非常感谢支持和爱护民族品牌的人们,非常感谢你们。正是大家的支持,才使爱国者从一个学生的创新的喜悦,我们一步一步靠研发和品牌形成了今天的规模,实际上比我们有实力的企业,其实是非常的多,但是可能他们还没有真正的把自己宣传出来,所以除了做好研发之外,一定要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也有品牌,所以在这个领域来讲,我们期待着跟国内的老大哥们可以一起在全世界打造一批令人国人骄傲的品牌。也借此机会,非常感谢我们的研发团队,现在四个研究院的研发人员他们天天在加班,我们非常的心疼,但是为了迎接2009年中国民族即将到来腾飞的机遇,一方面大家心疼,但是另外一方面,这个机遇是太难得了,所以这个机遇需要我们共同来迎接,共同来促进,所以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优秀的民族品牌,更多优秀的人才大家一起通过自主创新,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真正让中国创造成为全球华人共同的骄傲。

  曹启泰:谢谢。恭喜获奖。2007年度创新人物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