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大学MBA教育15周年\EMBA教育5周年庆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6:47 新浪财经

  622下午3时,武汉大学MBA教育15周年、EMBA教育5周年庆典动员会议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庆典的筹备和专项工作的初步分工进行说明,并就相关工作在各部门间开展协调和动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尤传明、副院长李燕萍、副院长李继龙出席了此次动员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工党总支副书记刘喜爱、院长助理詹凤兰、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占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琼、工商管理系主任吴先明、MBA项目主管严若森,以及包括办公室主任徐毅、副主任余艳琴、副主任洪金水在内的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武汉大学MBA联合会的学生代表共五十余人。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毅就庆典活动的筹备工作和初步分工进行了说明。他说,本次庆典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交流、宣传、整合、推进的平台;以充分利用武汉大学的资源优势、提升武汉大学的品牌形象为活动理念;以庆典日的七项活动为依托来凸显武汉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品牌实力。整个庆典活动将包括开幕仪式、MBA联合会理事会成立仪式、EMBA紧密互助同学会成立仪式、捐赠赞助活动、庆典晚会、主(分)论坛以及杰出校友颁奖等活动内容。在前期的筹备中,将完成宣传画册、校友录汇编、杰出校友评选和教学基地授牌等专项工作。

  

  结合庆典活动的重要性,尤传明书记强调,此次庆典要坚持两个基本原则,既要庄重典雅、喜庆热烈、不失大家风范,又要简约清新、节俭朴实、注重实际效用。他明确指出庆典的四个目的是:以“交流”增进感情(校友之间、师生之间),以“宣传”凸显特色(办学特色),以“整合”催生平台(联谊、发展的平台),以“铺垫”造声势(为即将到来的武汉大学商科教育115周年、经济系建系80周年庆典预演)。

  

针对庆典活动的七项内容和专项工作安排,尤书记提出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活动要以武汉大学为平台,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作正面的宣传;二、本次庆典覆盖面广、任务重、时间紧,要采取良好的沟通机制,协调安排、合理分工;三、本次活动将以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三个办公室为主,以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牵头,依托相关系(所)和研究中心的力量,充分发挥MBA联合会和其他社团的作用,将任务分组切块并落实到具体办公室和个人;四、庆典的核心和重点是感情联谊,要考虑细节、提前准备,主动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办出活动的特色;五、要做好活动的经费预算和筹集方案,学院将全力支持本次庆典,使之顺利启动。他希望全体人员能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使本次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燕萍副院长对庆典活动的“杰出校友”的评选标准提出了相关建议。

  

  武汉大学是全国首批开展MBA教育、EMBA教育的院校,2007年适逢武汉大学MBA教育举办15周年、EMBA教育举办5周年。本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庆典活动就此正式启动。庆典活动拟于20079月下旬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