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届“收购兼并与战略合作峰会”11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34 新浪财经

  21世纪的中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大发展和商业大洗牌, 商业巨头们在中国市场上追逐着更大的市场份额和更多的利润空间,收购兼并和战略合作成为了他们攻城略地的利剑。在竞争日益激烈和监管体系复杂化的中国市场,海内外的产业巨头和资本高手急需了解最新的政策法规,市场趋势及加强业内交流,在竞争中立稳脚跟,抢占先机。.

  近年来在繁荣发展的中国并购市场背后响起了多种不同的声音,来自政府监管部门,公众的民族情绪,第三方介入,资本投资方及专业服务提供商的各种利益述求加大了并购的成本和难度,在今天的中国并购市场上做成一笔大交易不再是件容易的事。另一方面,并购市场又面临着这样一个悖论:有近 70%的并购交易最后失败,而要建立一个世界级的企业离开并购交易几乎不可能成功,甚至中国政府也已经意识到了这点并在努力规范和促成国内产业并购重组。

  在成功举办首届收购兼并和战略合作峰会之后,JF Pearson持续不断地关注并购市场,与业内人士研究探讨,不仅关于交易本身,还有前期的战略规划及后期的并购整合,这也是很多交易最终失败之所在。在10个月的积淀之后,JF Pearson再次重拳出击,隆重推出第二届收购兼并和战略合作峰会。第二届峰会聚焦的话题包括:最新的

政策法规解读,战略规划,尽职调查的中国问题,并购估值与资本管理,谈判与沟通,并购整合,并购实施,政府审批以及合作伙伴战略。

  期待亚太地区业界人士在第二届兼并收购和战略合作峰会上再次聚首上海,共襄盛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