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帆工程之扬帆实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44  新浪财经

  提供就业机会――【扬帆实习计划】:由知名企业组成企业联盟,为贫困大学生提供500-2500个实习和就业机会

  为了让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毕业生们知道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场所,让已经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认识到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第一工作场所,中国经营报社旗下的《职场》杂志在2006年对40家高校的就业指导中心和招聘信息进行初步调查、对12860名在校学生进行了开放式问卷调查和上榜企业雇主信息调查之后,评选出最适合大学生工作的“50佳第一工作场所”,微软、IBM、联想、中国移动、外交部、中国银行等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位列其中。获选企业在“基础岗位招聘人数”和“针对新员工培训计划”两项指标上都有突出表现。

  扬帆工程将号召这些大学生青睞的、有能力提供就业和培训机会的企业(也包括不在50佳第一工作场所之列,但愿意加入进来的其他优秀企业)成立“扬帆企业联盟”、通过“扬帆实习计划”选拔合适的援助对象,支助其参加“职场学习公社”,为其提供一系列实习就业机会的同时,为企业发掘合适的后备力量,树立企业自身的公益形象。扬帆工程号召50家加入扬帆联盟企业:

  每个企业捐助10-50个实习机会:为扬帆工程所选拔出的优秀贫困大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覆盖面达到2500人。

  捐助10万元资金:为贫困大学生提供接受培训和就业指导,增强技能的专业培训,提供扬帆工程各项活动所需资金,以及贫困大学生的求职成本。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