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品牌国际化的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8:12 新浪财经

  2007,谁在为品牌中国国际化做出卓越贡献?

  2007,谁在世界舞台上为品牌中国赢得声誉?

  2007,谁在全球范围内成为品牌中国的代表?

  ……

  或许,你可以从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中找到想要的答案。

  9月18日,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侨大厦隆重举行。

  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第一财经日报》、《华夏时报》、天津卫视、分众传媒、航美传媒联合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提供独家网络平台,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唯一指定网络短信平台9588掌上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刘东华,联盟专家、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爱国者数码总裁冯军,联盟专家、联合主办方代表、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等嘉宾,和政府官员、企业嘉宾、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主持。

  “中国无品牌论”

  其实中国不乏品牌,只是缺少世界级的知名品牌。虽然中国目前每年新增品牌数十万,但中国品牌生命周期太短,平均不足两年。

  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着悠久的历史,经常能引领业界的发展方向,并且有着支撑品牌发展的专家、大师或团队。在今年最新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中,美国51个,德国9个,日本和法国各8个,瑞士和英国各5个,韩国3个,而中国的品牌,依然榜上无名。

  这说明中国品牌在参与国际品牌竞争中,缺乏核心的品牌

竞争力,无法在世界舞台上立足,仅仅是“Made in China”只能说明一点,产品来自中国制造,又岂能给中国品牌带来更多赞誉?

  品牌国际化是中国品牌发展的必由之路

  全球化浪潮下的中国品牌要想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品牌国际化是中国品牌发展的必由之路。

  一个品牌如果只求安逸而固守国内市场,不敢走出去面对国际市场的竞争,那么这个品牌绝不会走的很远。只有面对WTO的挑战,积极主动地去走向国际市场,去参与,去拼搏,品牌才有可能在竞争中提高,在竞争中发展。

  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品牌国际化的

发动机

  谈到微软必然会想到比尔•盖茨,说到

可口可乐公司就不得不提起其创始人艾萨•坎德勒,这说明企业品牌的崛起需要核心的品牌人物。实现品牌国际化,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发动机来推动。

  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将以“推广中国品牌人物,迎接北京2008奥运”为主题,以“责任、力量和梦想”为标准,通过公众的力量推选、评点和表彰本年度对中国品牌建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和推动力的品牌功勋人物,引领品牌中国计划的全面实施

  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品牌国际化的发动机!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让中国品牌更受世界尊敬!(张永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