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锐涛:让消费者参与进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1:12 新浪财经

  

唐锐涛:让消费者参与进来

图为上海智威汤逊中乔广告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唐锐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作为资深广告人,唐锐涛喜欢讲“控制力”,让受众从混沌的消息群中找到你想让他获得的消息。不是所有的广告人都可以有效地抓住他们的受众,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个广告不知所云,过目即忘。那么怎样保持控制力,怎么运用新的时代推广自己的产品?唐锐涛给出的答案是:“让消费者参与进来!”即建立消费者和产品的长期关系,让他们成为品牌塑造的一部分。

  在第四届中国品牌圆桌会议上,内地最好的广告公司之一的上海智威汤逊中乔广告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唐锐涛为与会者展示了雀巢KitKat威化朱古力在日本的一个广告片。kitkat在广告片里把自己定位于幸运巧克力,女主角在考试前和kitkat一起祈祷,kitkat就这样变成了学生考试前的“护身符”——吃了kitkat巧克力,你的运气就可以增加。产品本身的附加值因此得到了提升,而产品和受众也被紧密地联系起来。

  唐锐涛把这样的广告创意称为邀约创意。他相信,通过邀约创意,广告人不会再对消费者进行没有任何沟通重点的大杂烩式媒体轰炸。它可以帮助我们避免被“商品化大潮”所吞没,从那些“我也是这样”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完成创建品牌新天地的历史使命。王元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