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李纲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7年8月28日,由埃森哲主办、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7卓越绩效企业论坛”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新浪财经直播了本次论坛。以下为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李纲致辞。

  李纲: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首先代表埃森哲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今天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的大力支持,和我们一起举办这样的论坛。你看企业的卓越绩效,是看它的表现,还是看本赛季的最佳成绩,还是看它是不是有一次创造了世界记录。那么怎么才能成为一家卓越绩效企业?我们大家都知道有一书叫做《追求卓越》已经出版了20年,另外一本书叫《基业常青》出版了13年,我们今天探索一个答案,为什么有的公司可以今天继续生存,我们今天面对数百种眼花缭乱的书,到底哪些可以帮助我们,希望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共同探讨,分享经验。我们今天非常荣幸请到项兵院长、陈绍鹏总裁、还有陈东升董事长,他们可以发表他们的演讲,我们还请到了刘烈宏院长,何志毅主任、牛文文主编跟我们一起探讨。埃森哲作为这样一个服务外包的机构,我们一直跟客户探讨、寻求卓越绩效。我们从2003年开始,我们在全球进行一项多年的用我们自己独特的方法论的研究。我们从全球6000多家公司进行分析,我们对一些企业进行研究,我们不是为了出一张卓越绩效企业的名单。而是为了能够通过这些企业,具有卓越绩效的企业的研究,找出他们的共同的特点,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在过去几年中,我们通过我们的杂志,把这些研究的案例跟大家分享。这项研究也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反响,哈佛商业评论把它评为在这个领域20年来十大创举之一。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中国开始了针对中国企业的研究。这是我们埃森哲公司首次对单一国家作这样的研究。我们的研究覆盖中国大陆13个行业,200家上市公司。我们希望这个研究,推广一个卓越绩效的理论,并且为中国的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管理经验和创新意识。包括中国的企业领导,理解如何成就并保持企业的卓越绩效。待会儿我的同事王波会跟大家做一个介绍,关于研究的结果。再次感谢各位今天的光临,非常高兴跟在座的各位分享我们研究的成果,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天上午这样的活动当中,有所收获。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