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博盛典:寻求人才发展之道 探求人力价值之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7:54 新浪财经

  2004年10.1%、2005年10.2%、2006年10.7%......中国经济的超然增长,拨动着全球的神经。劳动力的无限供给,富足的资本投入,高储蓄率,高回报率,一切仿佛上世纪美国的“淘金热”被拽到了东半球的中国。中国经济,继续以全球侧目的速度昂然前行。然而早在2006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就已经发布“中国人口红利将在2013年结束”的报告,届时中国发展模式将会发生深刻变化。“2007亚洲人力资源博览会暨中国第五届人力资源博览会”将从专业人力资源角度,探讨与解决中国目前人才发展与人力现状所面临的问题。

  中国劳动力市场进入历史拐点,人才发展将带动经济增长

  

中国经济增长主要依靠投入,包括资本投入和劳动力投入,从而取得增长效果,但在2013年中国劳动力供给开始整体下降,产业结构当从劳动密集型向资本或技术密集型转变,但最为核心的应是重视人才发展,提高劳动生产率进而带动经济进步。

  2007年9月14-15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将举办“2007亚洲人力资源博览会暨中国第五届人力资源博览会”,届时将云集全球100余家顶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5,000余位国际著名公司人力资源从业人士,并召开十数场“2007亚洲人力资源高峰会”,分别从国家、市场、行业趋势、企业管理等多角度去阐述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趋势,并借展会之机,引进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及理念,从而提高中国人力资源发展水平,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亚洲人力价值之源

  展会的成功不在于它搭建起了多大的平台,聚集多少人气,帮助企业找到多少个潜在客户,促成几笔单子,它应该是反映一个行业特征及走向,是行业未来趋势的策源地!2007亚洲人力资源博览会暨中国第五届人力资源博览会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协会,新加坡人力资源学院(SHRI)联络亚太人事管理联合会(APFHRM)各成员共同主办的专业展览会。在以往四届展会中,为600多家全球顶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创造核心价值的原动力和最新、最权威的市场信息。

  此次展览会拥有敏锐的触觉,并展示着捕捉市场风云的能力,使得数千名HR管理者趋之若鹜。历经四届,今年展览会将汇集目前全球1,000余项最先进的人力资源产品及服务项目,这些产品和服务项目完全可满足各类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从而提升企业劳动生产率,明晰企业组织发展方向,综合培养企业员工各项专业技能,从而为企业长期、高速、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

  专注为HR行业领袖及创新企业服务

  中国当代人力资源管理从西方的“泊来”到东方的“演变”不过短短数十年,但已经涌现出行业内各个领域的领导者及创新者,此次展会将重点针对这类企业进行“量身”服务,主办方根据参展商的不同性质、规模、产品及服务特性定制参展方案,并对历届参展观众建立专业观众档案卡,进行分类管理,“点对点”进行参展邀约,从而保证专业展会的观众质量, 同时主办方连同亚太人事管理联合会(APFHRM)各成员国,组织国际展团以及海外观众参加展会,借此保证参展商的最大收益。

  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每年增长率在17%以上,如若想在此行业立足,要求从业机构保持较高的创新能力,2007亚洲人力资源博览会暨中国第五届人力资源博览会历经四届,平均每届保持20%以上的增幅,此时正处于展会上升的最佳时机,展览会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名至实归的国际会展品牌。

  2007亚洲人力资源博览会暨中国第五届人力资源博览会2007年9月14-15日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展会面积3,500平方米,参展机构100余家,专业观众预计5,000余名,展示产品及服务项目1,000余种。

  撰文:南洋 廖慧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