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候选企业调查问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49 新浪财经

  尊敬的 :

  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空填写本调查问卷,本调查问卷的目的在于收集贵企业对于股东、社会、员工三个层面回报的指标特征,我们的专家小组将根据贵企业填报的数据从这三个层面共八个维度对贵公司进行评价。在调查问卷中,我们根据“2007年度最佳雇主”的评价维度设计了相关问题,在完成数据填报后,如果您认为贵公司在任何方面有数据无法诠释的、对专家评价贵企业受尊敬有帮助的成果,可以用文字或其他形式进行阐述,或提供相关文字版、电子版资料或者网站链接地址。

  请您根据题目要求,在合适的选项上划勾或者在横线上填写相应的文字或者数据。

  请您在完成数据填报后,于2007年9月20日之前将调查问卷发到信箱:chinachr1218@yahoo.com.cn;369@vip.163.net

  传真:010—88555488

  电话:010—88554645 88555488

  联系人:颜老师

  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路1号2搂1404室 邮编:100044

  注意:

  请贵公司高层领导填写此调查问卷。

  此调查表中数据以上是公司数据为准,本组委会将查阅上市公司财报以核实数据准确性和完整性。

  本组委会对于各参评企业所报文件资料,具有选择、编辑、出版的权利。特此声明!

  再次感谢您的合作!

  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组委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