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27 新浪财经

  《北大商业评论》、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杂志社三家主办方于2007年5月18日在北京正式宣布,“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暨2007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活动于5月18日正式启动,年度颁奖大会暂定于2007年10月20日在北京举行。

  为表彰在雇员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建立企业文化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各个行业的杰出雇主企业,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机构将分行业评选十大最佳雇主企业,一方面增加了各个雇主的可比性,另一方面,也使得本土企业能参与雇主品牌的打造,提高雇主品牌意识,提升企业整体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的提高促进企业效益的提高和可持续发展。因此,行业十佳雇主企业的评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吸引了各界人士、各重要媒体的广泛关注,可以预计,“2007中国人力资源年度奖·行业十佳雇主企业”的评选对中国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人力资源的发展将会产生深远影响。承办方代表北京爱普惠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丁雪峰讲,本次典礼将在前几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评选的影响力。从奖项设置、评选程序、以及会议形式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调整。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杂志主编兼常务副社长黄卫来表示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活动旨在表彰那些致力于人力资源领域发展并被同行所认可的个人和机构,同时也为企业HR、人力资源专业机构和人士提供一个有效的互动平台。

  新浪网人力资源总监段东说,新浪网作为上届的国内

最佳雇主代表,近年来企业在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上获得的很多荣誉,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尊敬企业。我们参与这些活动,并不是为了获奖。而是希望通过新浪的雇主品牌建设,为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为公司提供了一个更为协调和有效的管理模式,从而增强公司的凝聚力与
竞争力
。尤其在企业人才的招聘﹑培训和职业发展流程方面获得一些主办方的研究成果,为提高企业绩效,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归属感和荣誉感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支持。

  网 址:www.chinachr.com

  地 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路1号2搂1404室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组委会

  收 件 人:丁雪峰

  电 话:010—88555488

  传 真:010—88555466 信 箱:chinachr1218@yaho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