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电气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司长邢玉久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0:57 新浪财经

  2007年9月15日,第四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结果发布在北京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中国电气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司长邢玉久致辞

  邢玉久:尊敬的陆部长、赵部长、段部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

  时至第四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颁奖盛典在此隆重举行之际,我代表中国电气工业协会对此次会议召开和入围一百强的企业表示热烈祝贺,这个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而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也已经进行了七届,在座很多领导与专家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它的成长,这个活动越办越好,已经成为行业专家、电力行业企业一年一度交流的盛会。大家一起来展示我们电气工业已经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下一步的发展,制定未来前进的方向。我们可以看得出在主题的设计方面,主办方一直独具匠心,本次论坛选择了本土化、国际化这个话题,非常有意义,值得电气行业企业家们认真观察与思考,我们看到在电气领域已经有许多优秀的跨国公司进驻全球市场,扎根中国,循序渐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们很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借鉴。而我们国内企业通过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通过集成创新和原始创新,也纷纷立足国内市场,并进军国际市场,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扩大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不管是本土化还是国际化,我们都希望成功的企业分享自己精彩议论和观点,推动更多的电气企业在全球化、国际化的浪潮中取得更大的飞跃。本次论坛得到了许多行业老领导和老专家的支持和关注,非常不容易,四次论坛陆部长都全程参加,并给予指导,而且这次赵部长、段部长等领导也亲自到场,准备做重要讲话。又有伊顿电气、正泰、ABB、施耐德、西门子、菲尼克斯、大全、欧玛嘉宝、德力西等行业的顶级企业给予支持,说明电气时代杂志社组织的这次活动,已经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也说明我国的电气工业发展所蕴含的蓬勃生机,我感到非常欣慰。我国电气工业发展赶上一个难得的高速度、高水平的黄金机遇期,不管是电源建设规模,还是输配电投资发展规划,都是一个大市场。今天很多领导都会讲到这个问题,机会非常难得,同时也有很多优秀的企业会带给大家很多成功的经验,我相信在座各位来宾,一定能从本次论坛中有所收获。

  最后,我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一百强企业蓬勃发展,并祝各位身体健康,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