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9:29 新浪财经

  2007年,由最新一轮医疗体制改革引领的重大变革,再一次给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带来无限的机遇与挑战。据相关研究机构的资料表明,仅2007年第一季度,国内的生物/医药行业就获得了6,689万美元的投资金额,在中国创投市场占据了仅次于广义IT业的主导地位。可以说,在中国经济高速成长的背景下,国内的医疗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由北京合众世纪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北京福朗飞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CHIIS)正是以此为契机,于2007年11月1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召开。此次峰会致力于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企业家与海外风险基金/私募基金搭建合作平台,提供更多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与国内外风险投资基金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打造企业、投资方双赢的亚太区最为成功的医疗健康领域年度峰会。

  本次峰会将专注于投资人和企业关注话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专业投融资峰会。我们将邀请兰馨亚洲、IDGVC、KPCB、华登国际等多家海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的领军人物进行精彩演讲;成功企业家讲述他们在经历企业投融资过程中的切身感受,为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介绍成功经验。通过本次峰会,将为更多的中国企业带来最新、最有效的融资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多投融资机会;同时为更多的投资机构、投资人提供与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对接的机会, 再一次掀起投融资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