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汪海粟陈婷曹章武作客新浪聊中国EMBA五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2:40 新浪财经

  2007年9月14日上午10:00-12:00,中国EMBA五周年系列访谈活动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院长汪海粟与《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携手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总裁曹章武做客新浪财经嘉宾聊天室,以下为对话主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项目的优势和特色

  管理、财务和法律对中国企业的价值和意义

  全球经济一体化和EMBA人才培养

  区域主流商学院如何突破和拓展?

  中国EMBA的当前挑战和发展前景

  >>>点击提问

  嘉宾简历

汪海粟陈婷曹章武作客新浪聊中国EMBA五周年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汪海粟 (资料图片)

  汪海粟教授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产业经济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和MBA学院院长、中国资产评估准则起草小组成员、中国工业经济促进会理事、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后续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会计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中小企业协会顾问、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顾问。2000年底被国际资产评估准则委员会指定为新兴经济国家专家组成员。科研集中在企业组织结构、资产评估、产业经济学方面,曾在改革、中国工业经济、管理世界、中国资产评估等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80余篇,有5篇论文入选国际学术会议,并收入论文集。出版专著7部、译著1部、主编和参编专业书籍20余部。近年来,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国际资产评估准则》和《中国资产评估准则》的起草工作。主持并完成了4项省部科级科研课题,参与并完成了1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2项社科基金项目的子课题的研究。目前正在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科研项目和数项省市政府与企业委托的科研项目。

  汪海粟教授长期从事资产评估、国有资产管理、企业管理等领域的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组建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的可行性研究,主要观点成为国资管理“武汉模式”的组成部分。作为专家,参与广州药业集团B股发行中的无形资产评估问题的专题论证咨询,以及中国证监会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的“关于上市公司若干重大无形资产重组案例”的论证。主持过包括长江三峡迁建工矿企业的资产评估、武汉健民集团、丽花丝宝、武汉锅炉集团、武汉第三棉纺厂等数十项无形资产和企业整体价值评估项目。近年来作为国际资产评估准则委员会新兴市场评估指南起草专家组成员,先后多次到美国、欧洲、泰国等地参加国际资产评估准则委员会、世界银行等机构组织的学术交流和国际会议。

汪海粟陈婷曹章武作客新浪聊中国EMBA五周年

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 (资料图片)

  陈婷,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资深媒体人,商业媒体主流化的年轻推动者之一。

  此前供职于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经济观察报等著名媒体,成功组织、策划、实施过“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观察家年会”等著名会议品牌。代表作品有《出资人不是老板+婆婆》、《看长虹如何过年关》、《没有个人崇拜,只有市场认可》、《谁为彩电峰会担保》、《深圳速度何以衰落》等,先后采访过上百位企业领袖和政界要员,对商业媒体的总体运营有独道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004年2月担任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运营总经理,负责杂志的经营工作,2005年4月起担任环球企业家杂志总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