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在闭幕式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12:04 新浪财经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6日至8日在大连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探讨变化中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国的经济发展、企业如何走向全球等重大问题。以下为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在闭幕式上致辞。

  夏德仁:尊敬的施瓦布主席,尊敬的戴相龙市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时间过的真快,过去这三天,我们觉得是令人激动和难以忘怀的三天,因为尊敬的施瓦布主席以其非凡的智慧和卓越的领导才能,打造了一个成就的首届的新领军者年会,我认为此次年会实施了一次跨越,“从西方到东方,从达沃斯精神到大连精神”。世界经济论坛凝聚了更大的商业和思想力量。也向世界展示了在新的时期,它引领世界经济潮流更加积极的力量。

  我们看到有1700多位国内外的嘉宾云集大连,共同来探讨当今世界政治、经济等领域的前瞻性问题。会议高度关注全球经济发展的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各位嘉宾就新领军者在世界经济格局变化中的引领作用,成长型企业的潜力,以及人口、资源、环境等全面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并且取得了共识。

  我认为这次会议是富有成果的,而且这一成果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全球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本届年会我们非常荣幸,本届年会使大连成为关注的焦点,成为代表全球新领军者的一个城市。

  大连通过新领军者年会一个平台,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年会的成果,更多的了解了世界经济运行的现在与未来。为大连更好的融入世界经济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我们大连也通过论坛充分展示了城市的魅力,通过大连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让与会者感受到了蓬勃发展的中国,所以我们大连成为本届年会最大的收益者。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首届新领军者年会就要闭幕了,这仅仅是大连与世界经济论坛战略合作的开始,由达沃斯引发到大连精神,这样激励我们在更大的范围、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参与全球经济的合作。同时也担负起我们作为一个新领军者城市的责任,为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和谐发展做出贡献。会议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一系列的时刻,我要再次感谢克劳斯·施瓦布教授,给予大连的荣耀,感谢所有与会的嘉宾和朋友们,对本次会议的支持,我真诚的希望各位朋友们记住大连,关注大连,我也其着与各位朋友们再次相聚在大连。戴相龙市长是我个人常年的老朋友,几年来在他做天津市长期间给了,给了大连市以及我本人很多的关心和支持,在我得知明年的达沃斯会议在天津举办,我个人非常高兴,并且我也表态我们大连市会全力支持第二届在天津举行的达沃斯会议,我们相信这次会议一定会取得更加圆满的成功,我们也预祝这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