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为“夏季达沃斯”树立的标杆很难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20:07 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9月8日下午,本届新领军者年会谢幕前期,包括理想集团主席杨元庆在内的六位论坛主席,一起出现在了本次年会最后一场记者招待会上。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大家称赞大连为“夏季达沃斯”树立了标杆,以后的举办城市很难跨越。

大连为“夏季达沃斯”树立的标杆很难跨越


图为记者招待会现场。

  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Peter Torreele、荷兰TNT公司总裁Peter Bakker、法国Publicis 集团主席Maurice Levy、英国电信总裁Ben J. Verwaayen、英国WPP集团总裁Martin Sorrel、中国联想集团主席杨元庆出席了发布会。

大连为“夏季达沃斯”树立的标杆很难跨越

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Peter Torreele给予大连很高的评价。

  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Peter Torreele先生在评价大连的组织工作时,用了“超出预期、印象深刻、出色、专业精神”等字眼加以描述,他代表与会嘉宾和世界经济论坛对大连表示衷心地感谢。

大连为“夏季达沃斯”树立的标杆很难跨越

图为论坛主席之一、联想集团主席杨元庆出席招待会。

  本届年会主席之一、法国Publicis 集团主席Maurice Levy更是对大连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大连为夏季达沃斯会议树立了难以跨越的标杆,你们的城市、市民、酒店设施、出租车司机、环境、会议承载地世博广场等,对于下一个承办城市天津都是挑战!”坐在一旁的杨元庆接过话题,打趣地说:“那我们就把夏季达沃斯永远留在大连吧”会场内笑声一片。

大连为“夏季达沃斯”树立的标杆很难跨越

法国Publicis 集团主席Maurice Levy称大连的标杆很难跨越。

  作为中国企业代表,杨元庆表示:夏季达沃斯给中国的成长型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他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为他们全球化创造了机遇。

  英国电信总裁Ben J. Verwaayen表示,大连“夏季达沃斯”的成功举办,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中国的发展和快速的增长,大连的所作所为,正表现出她已经迈入了中国一线城市的行列。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