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Greg Shea:中国面临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6:40 新浪财经

  9月6日-8日,达沃斯论坛首次移师中国大连举行夏季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美国信息产业机构驻华代表Greg Shea在会议期间接受了新浪财经的独家专访。

  Greg Shea认为中国有很多新的发明,人们也从这些发明中受益。所以在法律和整个社会经济发展间要有一个平衡。IPR非常之重要。在美国存货市场上,大约80%的价值在IP领域,如品牌、知识产权。而在过去则有80%集中在物质领域,如物质财产,物质资产,现在则是调换过来。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在生产物质资产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现在开始面临在
知识产权
保护方面的挑战。即使在现在的美国,这个体制也是在不断的调整。中国现在开始进入这样一个时代,如何来增强人们的意识,如何认识知识产权的本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