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沃斯会议代表:游览大连美景 领略大连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2:18 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曲由由)9月7日,来自德国、美国、瑞士、意大利、印度五个国家的达沃斯官方代表趁着会议的间歇,参观了大连的现代博物馆,并乘车游览了大连的星海广场、滨海路、燕窝岭、北大桥、海之韵公园等景点。对于每天都忙于参加各种会议的达沃斯代表们,此行让他们领略了大连的浪漫风采。

  关键词:现代博物馆

  代表们参观的第一站是大连现代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代表们了解了大连的发展历史,代表们对于传统文化色彩浓重的皮影戏、电车、东北民居等都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拍照、询问,代表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在现在博物馆,达沃斯代表还参观了在此展出的“沈阳故宫清代宫廷文物展”,清代的服饰、兵器、书籍……都让达沃斯代表们惊叹不已,更对中国的悠久历史产生了一探究竟的兴趣。  

  关键词:怪坡

  一路走来,滨海路上的美景让达沃斯代表们惊叹,滨海路、燕窝岭、北大桥……达沃斯代表们纷纷表示,如果不是时间有限,他们真想好好游览一下,因为大连实在太美了。车行到滨海路东段的时候途经怪坡,车上的工作人员请司机把车停下,让大家亲身感受一下怪坡的怪异之处,当车缓缓的沿着山坡向上滑行的时候,代表们纷纷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关键词:海鲜

  笔者跟随着达沃斯代表的一路走来,听着最多的英文单词就是“seafood”(海鲜),大连当地的海鲜

美食也是达沃斯代表们另一个兴趣点。走在滨海路东段的十八弯上,岩壁上的大连海鲜雕塑更是引起代表们兴趣,尤其是大连的海参让代表们忍不住想要大块朵颐。

  后记:从东海公园出来,穿过中山广场、友好广场、奥林匹克广场,经由中山路,达沃斯代表们回到了世界博览广场准备参加下午的会议。他们对于大连这座浪漫之都仍然意犹未尽,打算会议结束后再好好地游览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