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伊利实业集团董事长兼CEO潘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1:01  新浪财经

图文:伊利实业集团董事长兼CEO潘刚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6日至8日在大连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图为伊利实业集团董事长兼CEO潘刚参加全体会议“中国的奥运转型”。(来源:新浪财经 骆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6日至8日在大连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将探讨变化中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国的经济发展、企业如何走向全球等重大问题。图为伊<-->利实业集团董事长兼CEO潘刚参加全体会议“中国的奥运转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