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界是平的作者弗里德曼解释什么是软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9:58 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王晓婕)美国纽约时报专栏作家、 《世界是平的》作者弗里德曼在首届新领军者年会“软实力:以中国方式影响世界”上说,中国实际上正在发挥它的影响,在经济稳定的方面,树立了好榜样,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尤其如此。软实力是硬实力的延伸,如果你能牺牲一点发展,这就是你的软实力。

  刚才有记者提到我的书《世界是平的》,但其实是世界正在变平,这是我认为目前的现状。他在深层次上是平等的,也就是说在这里提供一个场所,让大家有一个平等的机会去竞争,这才是真正平的世界。

  弗里德曼是第三次来大连,这次大连又给了他不同的感受,“我觉得大连真是一个好地方,我吃惊的是它变化的幅度,你要看他发生的速度是怎么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