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市长盛情相约年会嘉宾明年九月共聚津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9:48 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 金东淑)在9月7日下午举行的主题为“中国政策展望”研讨会上,天津市市长戴相龙作为明年夏季达沃斯的“东道主”,成为与会嘉宾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他盛情相约大家明年九月下旬聚首天津,再叙友情。

  戴相龙市长的前央行行长的身份首先引起大家的兴趣,他打趣地说:“许多人问我当直辖市的市长和当央行的行长,有什么区别?我的感受是都非常忙,但央行行长没有人和我竞争,但直辖市市长就不一样了,决策的方式和程序有许多改变。但‘5+2’工作制还是一样,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休息不保证!”

  天津滨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也成为现场嘉宾,特别是外国与会人士关注的问题。戴市长向大家介绍了滨海新区的规划、产业布局等概况,他还向一位来自加拿大的会员说,希望把加拿大耐寒耐碱的树种引入天津来,“天津发展很快,就是树少了点!”

  谈到明年九月在天津召开的夏季达沃斯,他表示天津正期待大家的光临,“到时住在北京和天津都可以,虽说从北京到天津115公里,可明年这个时候坐快速铁路只要28分钟就到了,每隔5分钟就可发一次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