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6:5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大连9月5日电 (记者王金海、廖政军) 记者今天下午从“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了解到,目前,论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出席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外国政要已陆续抵达海滨城市大连。芬兰总统哈洛宁、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和约旦王后拉尼娅5日先后抵达,拉脱维亚总理卡尔维季斯将于5日晚些时候抵达。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已于4日抵达。

  同时,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商界、学术界和新闻界代表1700多人也已来到大连参加会议。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将于6日至8日在大连举行。按照世界经济论坛的统一安排,参加本届论坛采访报道工作的全球300余位记者,于下午2时开始签到并换领入场证件。

  为期3天的论坛共设立了70余个议题,有22场全体会议或平行举行的专题会议对媒体开放,其中专门探讨

中国经济发展的议题达8个,涉及资本市场、未来增长中心、软实力、解决经济增长带来的压力、超越制造业的新经济、政策环境、奥运转型、
知识产权
保护等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