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内蒙古大圣生物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2:54 新浪财经

  位于内蒙古包头九原区产业化绿色园区的内蒙古大圣生物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4146万元。

  公司依据《现代企业制度》,按照运作合理、有效、快捷的原则,进行了公司各部门的设置。公司自1996年5月创建至今,先后被包头市、自治区和国家评为包头市农牧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科技明星企业、优秀青年科技集体、自治区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50强、自治区100个重点工业项目之一、自治区十个重点乡镇企业之一、国家计委立项的“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企业、全国鹿产品研发先进单位。

  企业银行信誉为AA级。“大圣”品牌获内蒙古自治区“著名

商标”和“著名品牌”,企业银行信誉为AA级。2003年被评为2003年度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最具发展潜力奖”和全国优质、卫生、安全食品生产企业。董事长郑彬也曾获“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企业兴业带头人”、“内蒙古优秀乡镇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大圣公司下设五个经济实体和一个研究所:内蒙古大圣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雨露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包头市草原圣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包头市圣鹿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百灵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大圣生物技术研究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